只只草莓熊

常年混迹各种圈 啥都捡点吃吃

MARVEL DC I FXXK U ALL

搞点韩团 主次迷

饭圈远离我别来沾边

希望你我都能有一个不后悔的人生

【帕佩】终焉

*交党费x之前一直在视x各位太太。
*小学生文笔,很久没写了。OOC归我。帕帕和佩佩--也归我。(bu)
*BUG巨多。不懂得怎么描写,感觉自己更适合写r。(沉思)
*角色已死亡注意!角色已死亡注意!!角色已死亡注意!!!
*感谢点开的你们。(土下座)希望没有辣到你们的眼睛。(土下座)
------------

  当佩利再次醒来时,映入他眼帘的是一片黄昏中的海。
  "哇……!!!"佩利两眼发光,"好漂亮!!那什么丹什么尔的死后服务还不错嘛!!"
  是的,他佩利大爷已经死了。
  "啊不过……"佩利像是想起了什么,懊恼地盘腿坐下,"老子居然是海盗团里第一个死的!!妈的……" 佩利的眉头皱成一团,长长的睫毛随着主人的懊恼轻轻抖动着,像是在替主人打抱不平。
    那场战斗中,敌人似乎已做足了准备,冲着想要全灭海盗团的目标,攻势极猛,连雷狮都有些招架不住。佩利倒是觉得无所谓,尽管身上的伤口一直在叫嚣着疼痛,他也一直释放元力,丢出一个个重力球,竭尽全力地享受这场恶战。
    对啊,他佩利就是天生的战士。
    在佩利露出他的鲨鱼齿,朝敌人发出挑衅的信号时,他忽然瞥到一个杂鱼绕到了帕洛斯身后,想来一次卑鄙的背后偷袭。
    "帕洛斯!!!"
    "??!!"
    几乎是一瞬间的事,佩利的身子就已经到了帕洛斯身后,替后者挡住了那致命一击。
    "咳!!咳咳……草……"真他妈疼。
    "……"目睹一切的帕洛斯面无表情,盯着这一切的始作俑者,冷静得可怕,"喂……我说。"
    "你算个什么东西?嗯?不知道打狗要看主人的吗?"帕洛斯举起右手,在别处攻击的暗黑使者便齐刷刷地回头,一部分围住躺在地上的佩利形成一个黑色的保护罩,剩下的都聚集了在帕洛斯周围。帕洛斯微微眯着眼睛,嘴角勾起标准四十五度的微笑,"我可没允许你打我的狗哦。"
    佩利蜷缩在地上,狠狠咬着自己的下唇将疼痛吞入腹中。他将双手压在腹部,似乎这样能减缓血液离开自己身体的速度。这是佩利知道的为数不多的急救方法之一,虽然他知道这也只是杯水车薪。
    佩利能感觉自己的意识正在越飘越远,他尝试着抬头去看看战况,但身体的疼痛让他只能乖乖捂住不断流血的腹部。
    然后佩利感觉自己被抱入某人的怀中,那人也将手覆在自己捂在腹部的手上,做着无用功。
    佩利努力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去辨别那个模糊的轮廓:"帕、帕洛斯……?"
    "是我,你这个蠢狗!!"帕洛斯见怀中的人有了回应,心里五味杂陈,"你他妈是活腻了?!帮我挡什么挡??我会应付不过来??"
    "你应付不过来……"佩利咧嘴笑了笑,露出沾满血的鲨鱼齿。
    "……妈的!!"帕洛斯咬紧下唇,抬头迅速观察了当前的战况,"你给我撑住!!蠢狗!!我们先撤!"
    "嗯……"佩利点点头,缓缓闭上眼睛,"我们先撤……"
    "喂!蠢狗!!!喂!!"
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
    "啧……"只能回想到这里的佩利愤懑地锤了锤自己的大腿,自己居然说了"先撤"这个词!!太丢脸了。
    发完牢骚,佩利无声地看着面前的海。黄昏下的海波光粼粼,反射着柔和的光。
    "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了……"佩利嘟囔着,用手指在面前的沙滩上随意画着,"妈的居然这次栽了!!"
    "嗯……"看着自己无意识在沙粒上画的拖把头,佩利皱起眉头。
    不知道帕洛斯怎么样了。佩利继续在拖把头上加着辫子,不过佩利大爷我拼命去保了他一次,他要是死了,本大爷做鬼都不放过他!!
    看着沙滩上有着惊人数量辫子的拖把头,佩利满意地拍了拍手。
    "有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啊?佩利。"
   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佩利愣了愣。
    "帕……帕洛斯??!"佩利飞速起身,转过来果然看到了那个整天笑眯眯的白发少年。
    "嗯?"帕洛斯依旧笑着,"怎么了吗?"
    "……"
    "……"
    气氛一度尴尬。
    "卧槽???!!!!老子拼命救你一条命,你就这么浪费了?????"佩利瞪大玫瑰色的双眼,不敢相信站在自己面前的是帕洛斯。金黄色长发被海风吹起,不偏不倚挡住了佩利的视线。佩利懊恼地把头发抓住,让自己再次辨认面前是不是帕洛斯。
    "噗嗤。"看着佩利在自己面前日常犯蠢,帕洛斯不禁日常愉悦起来,语气中多了几分调戏,"自家的狗狗不见了,主人能不来找吗?"
    "老子不是狗!!"佩利不禁炸毛,指着帕洛斯的鼻子,"你!!!"
    "我?我怎么了?"帕洛斯看着眼前生气的脸庞,因为背对阳光脸上多了几分阴影,使得那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更加有光芒,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睛的眨动而扑动着。
    他还能再次看到啊,真好。
   "帕洛斯!!你这个混蛋!!"佩利用尽自己所知道的脏话后,得出了这个结论。像是骂累了一般,佩利微微喘着气,双手叉腰,又不停地开始嘀咕:"妈的……敢情老子的命白丢了……妈的……"
    "哎呀……"帕洛斯忍住大笑的冲动,上前两步走到佩利面前,伸手捧住佩利因生气而鼓起的脸。
    佩利也很配合地弯了些腰。
    "听着佩利。"帕洛斯漆黑的眼眸盯着佩利。佩利下意识地看着帕洛斯,帕洛斯眼眸中那一轮白像是要将佩利吸住,让他无处可逃。
    佩利有点不适应两个人靠得这么近,这莫名的气氛有些让他不自在。佩利忍不住张口询问:"怎么了帕洛斯……"话还没说完,就被帕洛斯的唇堵了回去。
    落日即将落入海平面以下,它将自己最后的光辉释放给世间。海面突然变得很亮,与此同时,帕洛斯和佩利的身影开始变得虚无。
    感恩戴德吧蠢狗。
    帕洛斯放开佩利的唇,捧着佩利的双手突然用力,迫使还没从刚刚突如其来的吻反应过来的佩利直视着自己:
    "你这么蠢,我可不放心你一个人。"
    这可是一个骗徒为数不多的真心话呵。





    "卧槽这又是哪?!"等佩利再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眼前只有一片黑暗。
    低头看看自己,佩利很惊悚地发现自己没有了腿,只有一缕像蛇尾巴的云团。
    "卧槽??"佩利不禁想收回之前自己夸赞那什么丹死后服务很好的话了。
    佩利环顾四周,突然发现一个重大问题:帕洛斯不见了。
    "帕洛斯?帕洛斯?你在哪??"佩利大喊,尝试着向前移动,惊讶地发现自己朝前飘了几截。
    "帕洛斯??帕洛斯???"
    卧槽我又被帕洛斯驴了??佩利开始怀疑人生。
    在佩利开始怀疑人生五秒后,自己的头就被狠狠打了一下。佩利对自己居然还能感受到疼痛有一丝惊奇,转过头正想大骂打自己头的人:"卧槽你大……帕洛斯!!是你啊!!"
    "……蠢狗。"明明自己就在他背后。帕洛斯扶额。

---"喂喂帕洛斯,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啊!!!"
---"去哪里都无所谓了吧,反正都死了。"
---"也对哦!!不过没事,跟你在一起就可以了!"
---"……蠢狗。"
---"我不是狗!!!"
只要和你在一起。
只要是你。









脑洞来了就激情狂码好多bug文笔丑到不能看感谢看到这的你(鞠躬)

评论(10)

热度(57)